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/1.23/

昨天夜里发烧,先冷的要死后出盗汗还恶心,起床继续恶心感觉踩在云端上...我爸还是把病毒性感冒传染给我了。白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,下午睡了一大觉感觉好了些,晚上老爸带我去吃煲仔饭

买了一杯coco奶茶三兄弟,想喝冰的觉得心里有火在烧。煲仔饭我第一次吃一半就饱了,可是蒸蛋换成了煎蛋不太好,人太多了就会这样

买了优美滋,这两款都很好。蜂蜜蛋糕很糯,完全不腻。蔓越莓乳酪很劲道,乳酪也不少。两款都是以前没吃过的,新品都还不错

快点好,一天没有学习,也好久没运动了,觉得正朝着肥宅迈步走,不好不好

电脑速度慢老爸带去看看,把我的win10系统换成了win7说这个还好用些。可是我的蓝牙耳机为什么连不上了啊啊啊,powerbeats3配我的电脑听节奏感强的歌儿爽爆了可是为什么连不上呢!!!呜呜呜好烦

快快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