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/6.19/

晚上的超级棒!而且这么多居然都吃完了,本来春卷打算留到明早吃的。太可怕了自己都没想到能吃完,这可是晚上啊!中午吃的也不少啊!

好吧自我欺骗生理期不会长胖是吧...(谎言)

昨晚四点多肚子痛醒,一塌糊涂。下床洗洗换换,又痛又恶心。上床浑浑噩噩也睡不着,被子裹紧紧,出汗也不敢掀被子。一二没课八点多起来,昏昏沉沉。

一整天都不舒服,浑身都是软的。完全没有食欲,只想吃水果酸奶冰淇淋冰冰凉凉清爽的东西。但是又不能吃,太难受了。

好想吃奥利奥酸奶啊,超想吃甜的。就点了粥,凑起送费没想到这么多...

明天考毛概,明天12节课,七点二十上到十一点。不过明天就结课了,最后辛苦一点。

毛概纯裸考了,真的是纯裸考。反正这个也拉不开差距,试题难度应该不大。政治还是按照自己节奏来吧,还不到背的时候。

大期末的磕sunnee磕的停不下来。

睡啦,巨困今天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