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我在想为什么我这个二十年的高贵路人会这么疯狂的喜欢上Sunnee杨芸晴

她是大太阳,喜欢晴天,喜欢热烈的红色,喜欢交朋友,喜欢新挑战与新环境,热爱舞台
然而这一切都是我害怕的,不是不喜欢,是真的害怕,甚至厌恶。

我厌恶四季里任何有太阳的天气,哪怕是冬天也只喜欢阴沉沉的日子;厌恶任何彩色只喜欢黑白灰;任何语言也无法描述出我对人群的厌恶与害怕;以及高中演讲每一场掌声之后是我前一整个月的夜夜不眠。我也没有办法真的适应新环境,却又惶恐的想要逃离旧环境。

你像个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,我做着传统观念里的乖女孩整整十八年。是的,十八年就够了,我不会再这样了。

我们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喜欢小孩子,看到想到就会笑的那种喜欢。

小绿出场,你自信张扬的笑;清清嗓子深情款款的唱身骑白马;全网黑后对着镜头转身扬起粉色披风。

我一生也无法拥有的样子。我向往的样子。

然而我明白你有多难过,心细如发的人,收到那么多莫须有的“罪状”。世间本就没有什么黑白之分,盘古开天前的混沌一片,现在依旧如是。

你说你只在乎那些喜欢你的人会对你失望,黑子说你矫情卖惨。我明白,我太明白了。高三抑郁每天吃安眠药的时候,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爸妈的安慰,外公外婆每天依旧的笑脸和热腾腾的饭菜,是老师的挨个找我谈话和单独补习。

这些依旧是我如今走不出的噩梦,你走出来了吗,我的大太阳。

我的专业告诉我网络世界的规则,告诉我这张屏幕下丑陋的现实与其悲哀的诱发原因。我自诩理性中立,从小到大老爸都在教我什么叫克制。

然而我无法用专业理论分析你。你才二十二岁,却这么通透,那些疼痛,是怎么过来的呀。

满纸荒唐言。

我曾说我不会去追逐任何一个人的脚步,我只会做自己。是这个令我厌恶且自卑,不想承认的自己吗。

人活着,该见一见大太阳。

Sunnee啊,你看时间它过去了,那些过去和今日伤害你的人,都只会可悲的留在原地,而你已经大步向前走了。

你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,无论我在天涯海角也会赶过来看你,和你说声谢谢。

我也会变得强大,所有太阳星与你结伴成长,成长到我们可以互相保护。

我是一定会到达的,即使这过程是我现在想象不到的苦。
我想丢掉了,也想回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