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/1.21/

中传和上交往年的新传题目,基本上只要背熟往年真题都能拿个及格分了,完全不会超纲注重课本。这几年倏忽画风大变,完全摸不透出题风格,时代的确变了

瓦叔的推文,特稿鉴赏《这就是纽约》我终于迎来了第二轮。去年寒假约莫也是这个时候推的吧,我还打印了。那时候打印还没形成规范,页面布局段落什么的都还很难看

哎,也没什么好说的

老爸带的牛胸骨面,煮的番茄鸡蛋青菜汤,老爸吃烧卖和小笼包。这么吃也很舒服

配一张昨晚的残羹剩饭,我随口说想要的烧烤火锅两用锅,老妈居然给买了。骨头汤烫素菜,和一些烧烤材料

晚上吃饭听老爸讲那过去的事。很多事情都在一代一代地过滤掉,遗忘掉。他很爱和我说他爷爷,也就是我曾爷爷的事,黄埔军校毕业的军人,永远“站如松坐如钟”,不苟言笑,告诉我爸要好好念书

吃完饭看《南渡北归》
“大师远去已无大师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