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/1.25/

和wtt出去吃好吃的聊天,很神奇的缘分,比我大一届的一中学姐,正好还是同一人马老师队伍,于是很多共同话题

她在北京读研,共同感慨生活压力大

我俩也是都挺能吃的。舒芙蕾超级好吃,海盐黑糖珍珠的比草莓的好吃。芋圆里的也是黑糖珍珠,小熊布丁超可爱

然后就是油炸的,好多人呢。一人一半

我嗓子痛成这样还吃冰的炸的辣的也是没谁了,今晚吃点药压一下...

昨晚看了怒晴湘西,并且准备开会员了。对不起我有罪我没忍住,不过就21集,趁寒假看完吧...这个寒假也真是最后一点能放松的时间了

在慢慢摒除杂念,挺好的。很多事别太认真,只认真人生中百分之十的事好了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