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吃喝记录 日记本
研究僧修炼日常

/8.20/

路上买了两个饼子,一个甜的一个咸的,小车子推着炭炉子烤着。小时候常有,现在越来越少了,也就我们这种小城市还存着一些了。以后早餐大概会越来越标准化,等着一波老手艺人一离开,唉。很多东西都再也没有了。

六鲜面,我的牛肉老爸的肉丝,下面还有蛮多牛肉。我加了一份番茄老爸加了一份面,所以他那一份份量简直了。唉天天吃这么多碳水干什么呢。

两年,两年以后呀,这个时候我在干嘛呢,在收拾行李吗,还是整理心情呢,是回归还是精疲力尽呢,是留在这里还是去到上海呢,可是希望你不要愧对前两年,要加油呀。

两年以后,妮妮应该出了几首单曲了吧,火箭少女解散了,但你一定会大放异彩的。《推开世界的门》油管上两天19万播放量,音乐榜单名列前茅,你才刚开始呢,这只是你翻唱的而已。天生vocal,我的nee啊,待你成王我们称王,可别忘了我们这一批元老太阳星啊!

我们都要加油,地狱副本也要打过来。两年后,我很想对自己说你曾对你自己说的那句话。那时候你一定很绝望,但你还是笑了。

“你还是走过来了,你真的很棒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